深圳徒步网-深圳户外网-深圳市徒步运动协会-深圳户外登山协会-深圳户外探险联盟-徒步-登山-探险-旅行-深圳户外俱乐部-深圳户外活动

 找回密码
 注册(可用中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深盟100公里第五站--“益行山海 大爱大鹏”户外安全环保20公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

2018-11-25 10:34| 发布者: 达子|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益行山海 大爱大鹏”户外安全环保公益徒步——暨深盟100公里徒步活动●第五站活动指导单位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合作项目大鹏半岛户外安全环保公益基金活动主办大鹏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深圳户外联盟(深盟)活动协办大鹏 ...
“益行山海 大爱大鹏”户外安全环保公益徒步

——暨深盟100公里徒步活动●第五站


活动指导单位  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

合作项目  大鹏半岛户外安全环保公益基金
活动主办
大鹏山地户外运动协会
深圳户外联盟(深盟)

活动协办

大鹏新区公安分局

大鹏交警大队

大鹏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

葵涌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服务中心


活动承办: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徒步里程:活动人数:
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26日(或人满截止)

活动介绍

也许一次走完100公里很难

但每次20公里,每年累计走5次

大家都可以完成

有了这样的初衷

于是就有了 盟100公里 





有人说,治愈了自己的懒癌

有人说,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有人说,更懂坚持的可贵


也许......


这就是参加深盟100公里真正的意义

一年,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

一群人,一起做一件有意义事情


~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 




  满怀期待,终于迎来了2018年深盟最重要的一场活动——深盟100公里●第五站,徒了一年的步,终于可以召唤出最终奖牌给自己一个交代了。组委会把今年最后一站落在了深圳市大鹏新区,以“益行山海 大爱大鹏”为主题,倡导“文明户外、环保户外”,同时也呼吁大家爱护生态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大鹏新区

  大鹏新区位于深圳东南部,三面环海,东临大亚湾,与惠州接壤,西抱大鹏湾,遥望香港新界,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总面积600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29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0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33.22公里,占全市的二分之一。




  大鹏半岛森林覆盖率超过76%,整个大鹏半岛被称为深圳最后的“桃花源”,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客家文化、海防文化、渔农文化、渔村文化是新区典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鹏新区是深圳“文化之根”,逾600年历史的大鹏所城是深圳唯一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大鹏新区不仅有美丽的山海,更是深圳乃至国内户外运动的发源地之一,拥有多条成熟的户外线路,是深圳户外爱好者的天堂。随着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前往,户外运动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性,加上户外安全教育基础薄弱,近年来新区户外运动安全事故多发,新区的自然生态环境也受到严峻的威胁。






安全是户外运动的首要前提,只有在保证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去开展各项户外活动;环保是每一位户外运动参与者的基本素质,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是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为了让户外运动爱好者了解更多的户外安全知识,深盟联合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联合发起本次活动。


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简介

  

  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简称:大鹏山地协会),是在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指导下,由户外运动相关公司及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自律性的户外运动行业协会。大鹏山地协会的宗旨是“推动山地户外运动在大鹏新区的发展,打造户外运动的天堂”,目标和使命是:搭建政府、行业及会员间沟通的桥梁和平台;推进完善户外运动的报备核销制度;建立户外运动志愿服务体系;建立并优化大鹏户外培训体系;开展青少年户外安全教育。


 行程安排
活动行程安排

07:30~08:00 深圳各集合点乘车出发;

08:30~09:30 各车陆续抵达活动起点:大鹏新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09:40 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线路全程约20公里,全程绿道徒步。线路解析如下:

从起点开始沿着大鹏绿道往葵涌方向徒步,后进入山顶绿道,美丽的大鹏山海风景一览无余,抵达签到点会有水补给,经过签到点后,进入葵涌镇路段约5公里,(本路段红绿灯较多,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切勿闯红灯);

14:00 徒友们陆续抵达葵涌终点,盖上活动专属印戳,领取纪念奖牌后乘车返回;

17:00 所有参加徒友必须在17:00前抵达终点乘车,过时需自行乘车返回深圳。

注:累计完成5次深盟100公里徒步系列活动的,可凭同一本盖满5个系列活动印戳的护照在终点领取1个深盟100公里奖牌。本次活动为公益徒步活动,倡导大家“安全、环保”的参加户外活动,现场有多个募捐点,可自由捐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费用说明
费用说明

大小同价:128元/人
费用包含:
交通:深圳各上下车点-活动现场往返接送;

物料:纪念T恤、头巾、签到贴纸、纪念奖牌;

保险:活动意外保险;

其他:场地布置、共用设备、补给等。


费用不含:

中餐及其他个人消费。


退出规则:

1. 活动截止报名前退出可退全款;

2. 活动截止报名后因个人原因退出均不予退款;

3. 活动当天未参加,视为放弃本次活动,不予退款;


 注意事项
报名指引

【咨询报名】

婷婷:17722606110(微信同号),QQ:55518466

达子:13723459752(微信同号)  QQ:84699043


10人以上团队,可以联系负责人报名:微信:26104146


 公司座机电话:0755-28286529

QQ群:428573927(入群暗号:20公里徒步)


【报名入口】点击以下标题进入报名

深盟100公里第五站--“益行山海 大爱大鹏”户外安全环保20公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② 

活动物料示意图


  活动T恤示意图  

(图片仅供参考)





乘车指引


回程小贴士:抵达终点签到盖章领取奖牌后,即可乘车返回。回程上车时满一车人就走,请选择乘坐离自己最近的下车点车辆。


签到及补给指引

起点:大鹏,起点不设签到,有厕所,抵达起点后请迅速出发徒步,以免造成拥堵;

第一签到点:5公里,桶装水补给,无厕所;

第二签到点:10公里,无水补给,无厕所;

第三签到点:15公里,设有桶装水补给,有厕所,此点可下撤;

终点:葵涌,设有桶装水补给,有厕所,可凭签到卡领取奖牌;


请仔细阅读“活动注意事项”


>>>>

关于护照

参加本次20公里徒步,将获得1枚纪念奖牌及活动专属印戳。已有深盟护照的徒友们请记得一定要带上护照(同一本护照集齐5枚“深盟100公里”专属印戳才能领取100公里奖牌)。没有护照的徒友请保留好签到卡,抵达终点后可领取活动护照(签到卡为贴纸,可贴在护照上)。




>>>>

人员要求

参加本次徒步活动的徒友需身体健康,以下情况徒友不适合参加徒步:高血压、心脏病、近期动过大型手术、孕期等,建议7~65周岁身体健康市民参加。


>>>>

装备指引

  1. 干粮,如牛肉干,面包、花生、巧克力、榨菜、饼干等等食品;

  2. 两升以上饮用水或功能饮料;

  3. 至少一双平底徒步鞋;

  4. 手杖,登山杖的作用是很大的;

  5. 护膝、背包,阔沿帽,防晒用品;

  6. 药品(活络油、止血帖等)及其他个人药品;

  7. 手机,相机,出发前要充满电并带好备用电池;

  8. 其它个人特殊装备请自行调节。

>>>>

心态指引

本次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开心愉快的原则去面对 。每个队员都要有良好的安全意识,天气变幻无常,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和身体准备,活动虽然是挑战自我,但不是比赛,不逞强,不搞个人英雄主义,适当下撤也是明智的选择,参与的每一位队员都是值得敬佩的。


>>>>

注意事项

1、注意对沿途环境的保护;

2、沿途请尊重他人运动习惯,行走活动人多的时候相互礼让;
3、活动参与者均有义务对同伴及工作人员的行为进行监督,如有发现乱扔垃圾、破坏环境的行为,请及时给予提醒、劝诫;

4、本次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开心愉快的原则去面对。

关于深盟100公里徒步

  “宣传低碳环保,倡导全民健身”深盟100公里徒步是由深圳户外联盟联合深圳60多家户外俱乐部联合主办的大型徒步系列活动。活动地点选择深圳及深圳周边风景优美的地方举办。

       系列活动分5站,每站徒步约20公里,全年累计完成100公里徒步。每次完成20公里将颁发一个20公里纪念奖牌并获得一个活动专属印戳,同一本护照集齐5个系列活动印戳(即累计完成100公里),年底将获得由深盟匠心独制的100公里奖牌。截止目前2018年100公里徒步已成功举办了4站及5个番外站,本次徒步活动为深盟100公里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


~ 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 ~



返回顶部